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將於7月17至20日舉行首屆內地優秀大學生夏令營,歡迎有志投身於工商管理專業、內地的優秀大學生參加,截止日期為5月20日。

夏令營為期四天,設有專題講座與澳大工商管理學院資深教授交流,並安排學員入住澳大書院,體驗獨特的書院生活。參加的學生需符合:一)應屆本科三年級或四年級學生(有意攻讀博士的學生優先);二)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班級排名前25%、或GPA ≥ 3.2(總分4)或GPA ≥ 4(總分5);三)會計、金融、商業經濟、數學、統計、決策科學、信息系統、工商管理、市場營銷,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等相關專業優先;四)申請人需要在申請郵件中聲明攻讀博士學位期間研究方向的第一志願和第二志願。研究方向有以下選擇:會計、信息系統、決策科學、金融、商業經濟學、管理學、市場學以及綜合度假村及旅遊管理。

有興趣的學生可於5月20日前將個人履歷、個人陳述、成績表(附有教務部門蓋章)、英語成績單(四六級成績單,或託福雅思成績單)及一封教授推薦信電郵至:fba_summercamp@um.edu.mo,獲選的學生將於5月30日以電郵方式接獲通知。詳請可瀏覽https://go.um.edu.mo/f74xwu45,如有查詢,可致電+853 8822 8666或電郵至terrylam@um.edu.mo與林先生聯絡。

澳門大學是澳門唯一一所綜合性公立大學,以英語為主要授課語言。澳大在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 THE)世界大學排名前400,國際化發展排名第五;在2019年Quacquarelli Symonds(QS)世界大學排名443位。五大學科領域:工程學、藥理學與毒理學、計算機科學、臨床醫學及社會科學總論進入基本科學指標資料庫(ESI)前1%。澳大現已成立三個領域涵蓋中醫藥、微電子和智慧城市物聯網的國家重點實驗室。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在教學、研究和校企合作領域均取得國際上的認可(如AACSB)且具亞洲區域特式。學院在2019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中,款待及休閒管理學位列全球第41。學院在商業和管理領域提供傳統以及新興學科教育,當中包括會計、金融、商業經濟、商業智能與數據分析、管理,以及獨具特色的綜合度假村管理。

新聞來源:研究生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