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將於4月14日(周日)舉行開放日,設有課程諮詢、專題講座、康體運動、精彩表演、趣味實驗、工作坊、各具特色的攤位和親子遊戲,讓大眾感受澳大的教學模式、國際多元的校園生活。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全面推進,粵港澳學校之間的交流合作將進一步加深,開放日歡迎大灣區朋友蒞臨參與,了解澳大的最新發展。

開放日將由上午11時至下午5時舉行。精彩的活動體現澳大師生的無窮創意,屆時將有好玩的“擴增實境"視覺遊戲、考驗肢體協調的運動競技、動腦筋的科普攤位等你挑戰;也可欣賞精彩的學生大巡遊和展覽,品嘗國際學生烹調的世界美食,當然還有富啟發性的學術講座。只要玩齊關卡集齊蓋印,就有機會贏取豐富禮物。此外,亦可與學生公關大使一起穿梭富人文色彩的校園,探索澳大人故事,體驗“做一日大學生”的滋味。

當日,各教學設施將開放參觀,今年更有不同學系的學長姐分享學習心得,以親身的經歷講解在澳大讀書和做研究的樂趣。現場有學生和專人在不同的學院、書院、實驗室、圖書館、體育館等,進行駐場導賞;同時,另設多個諮詢處和展位,全方位呈現各學系的課程內容。參觀的學生可按個人興趣到心儀的學系,了解更多課程特色及入學資訊。

澳門大學與氹仔島一河相連,大灣區的朋友可經拱北或橫琴關口,乘搭計程車或澳門線71、73路或氹仔線72路公車抵達校園,自駕人士可停車於澳大校園的公眾停車場。當日校內多間食肆都會提供優惠折扣。有關交通訊息和開放日活動詳情,請瀏覽澳門大學官方網頁:https://openday2019.um.edu.mo/ 或官方微信:澳大UM。另外,更推出4條建議路線讓你暢遊澳大開放日:https://mp.weixin.qq.com/s/VFrzrJcD_xE7WL2BDBHevw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