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將於3月21及22日舉辦“2019澳門大學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將有110間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在澳大擺設招聘攤位,提供超過5,000個職位空缺,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參與。

就業及實習資訊展為澳大一年一度的校園招聘活動,旨在促進應屆畢業生與企業的就業配對,為大二和大三學生提供尋找暑期實習的平台。資訊展將在澳大聚賢樓(N1)G008宴會廳舉行,企業機構將由上午11時至下午5時擺設招聘攤位(下午4時30分為最後入場時間)。

歡迎全澳高校學生帶備個人資料並穿著正裝到現場進行就業配對,開拓理想前程。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8224839或電郵至sao.career@um.edu.mo與生涯發展中心的馮小姐或譚小姐聯絡。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