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日前舉行第二期“托兒所幼兒導師文憑課程"畢業典禮,共有44名學員取得文憑。課程旨在優化澳門托兒所服務的質素,並提升學員在業界業的競爭力。

典禮上,持續進修中心主任劉丁己致辭時勉勵學員要做好培育幼兒教育的工作,發揮自己的專業為業界作出貢獻。他鼓勵畢業學員繼續學習,通過實踐所學不斷提升自身的專業水平。社會工作局社會互助廳廳長蔡兆源強調幼兒教育工作者除掌握專業知識外,還需要在教學過程中給予孩子愛心及關懷,照顧好幼兒各方面的發展需要,使得幼兒健康地成長。其後,劉丁己、蔡兆源及社會工作局兒童暨青年服務處代職務主管梁筱琴向學員頒授證書。

“托兒所幼兒導師文憑課程"是由社會工作局和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合辦,課程由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幼兒教育導師執教,該文憑課程目前已成功舉辦了兩期,讓澳門更多教育工作者掌握專業的知識,自我增值,提升個人的競爭力。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