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博士生、有廣東省優秀音樂家之稱的女高音歌唱家盛梅應邀出席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的第二屆“2019鷹飛龍騰新年新春音樂會”,作為首席嘉賓擔任獨唱。

為慶祝中美建交40周年,在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的支持下,美國鷹龍傳媒與梅拉諾文化演藝公司共同舉辦第二屆“2019鷹飛龍騰新年新春音樂會”。此次演唱會由中國著名指揮家王永吉擔任藝術總監,還邀請著名笛子演奏家錢軍、打擊樂演奏家周樂嘉、歌唱家賈兵、情歌王子李剛等名家獻演。美國鷹龍傳媒、美國城市廣播電視台董事長蘇彥韜、梅拉諾文化演藝公司執行總監、洛杉磯越劇之家創始人鄔素斐、美國聯邦眾議員趙美心博士、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張平大使及夫人陳蔚出席音樂會。

盛梅的演唱被安排在壓軸位置,由被稱為好萊塢銀幕上出現名字最多的指揮家王永吉親自擔任樂團指揮,龐大的民族樂團為其伴奏,兩曲歌罷,掌聲雷動。演出結束後,盛梅表達了將中國優秀的民族歌曲帶到美國參加中美建交紀念演出的喜悅之情,同時表示,將沿著歌者、作者、學者三位一體的路子走下去。她還透露,目前在全力打造慶祝建國70周年和紀念澳門回歸20周年的一組歌曲,以自己的創作和歌聲回饋祖國與澳門。

新聞來源: 人文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