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大眾了解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科教合作的最新動態,澳門大學正式推出“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科教合作”專頁,匯集澳大在大灣區的最新消息、粵港澳大灣區高校合作組織的介紹、相關活動資訊等,歡迎登入瀏覽。

有關專頁展示了澳大在灣區的動態,收錄關於國家、灣區和特區的重要新聞,並列出粵港澳高校合作組織,如粵港澳高校聯盟、粵港澳大灣區幹細胞與精準醫療戰略合作聯盟、粵港澳大灣區中華傳統文化教育大聯盟、粵港澳大灣區中醫藥創新中心、粵港澳大灣區高校在線開課聯盟等。

此外,為推動澳大與內地機構開展產學研合作,澳大在珠海市成立了珠海澳大科技研究院,相關資訊亦能在專頁上瀏覽;同時專頁亦有粵港澳大灣區高校科教合作的活動預告。

大眾可透過澳大官方網頁www.um.edu.mo或直接登入https://greaterbayarea.um.edu.mo瀏覽。如對專頁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透過電郵co@um.edu.mo或致電8822 8400。

新聞來源: 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