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校友會成立並舉行首屆會員大會選舉,順利選出校友會會員大會主席韋孟宇、理事會理事長鄭德信、監事會監事長黃民聰及其他組織成員。該會的成立為相關領域的澳大畢業生、教授、在學的澳大學生、以至電機、電子及電腦工程界建立交流平台,期望透過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的活動更好地迎合現在電機、電子及電腦工程在澳門、大灣區以至中國相關專業的技術發展,積極推動澳門經濟多元化,共同創建澳門未來。

澳大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校友會為非牟利組織,旨於一)加強澳大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校友之聯繫、互助以促進友誼;二)加強校內外之間的聯繫和溝通以傳遞訊息; 舉辦各類專業知識和經驗交流活動;三)舉辦各項延續培訓和知識更新活動;四)積極推動學術與業界溝通;五)關注並參與推動澳門各方面的發展。

澳大電機及電腦工程系成立於1989年,至今已有30年歷史,該系畢業生為澳門電機工程界作出優良且特出的貢獻,在電機、電子、通訊、系統控制、生物醫學工程、微電路設計、電氣化鐵路供電系統、電力系統以至物聯網技術工程等都擔負起重要角色,對澳門城市發展及經濟多元化的推動作出貢獻。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