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國歷史文化中心舉辦了“文學碩士學位(中國歷史文化)課程開課儀式”,該中心副主任朱壽桐、澳大中文系教授鄭德華、《南國學術》總編田衛平、中心項目主任鄭寧人等與學生出席。

文學碩士學位(中國歷史文化)課程本學年共錄取十八位學生,主要來自澳門中學教師及從事教育工作的人士。開課儀式上,朱壽桐向學生們介紹了中國歷史文化中心概況與文學碩士學位(中國歷史文化)課程設置的相關內容。學生們也各自做了自我介紹,表示會珍惜在中心學習的機會,努力提升自己。

文學碩士學位(中國歷史文化)課程是中國歷史文化中心開設的碩士學位課程,邀請澳大中文系及歷史系經驗豐富的知名教授授課。課程旨在提高澳門教師的中國歷史文化學術修養,培養澳門中國歷史文化教學骨幹,並推動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在澳門弘揚與發展。

新聞來源:中國歷史文化中心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