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中銀盃百萬獎金澳門區創業大賽”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澳門大專院校在讀學生及海外就讀大專院校的澳門居民參加,截止日期至2月13日。澳門區選拔賽獎金達十二萬澳門元,首三強將晉級總決賽,有機會贏取百萬元人民幣獎金,更可能獲得超過五千萬的融資機會。 

是次比賽由澳大承辦澳門區賽事,並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冠名贊助,旨在吸引並鼓勵更多大專院校學生創業,為參賽隊伍打造連接學生、創業家及投資者的平台,同時將京穗深港澳等地的創業青年聚集交流與競技,以促進區域間的文化交流與經濟合作。 

“百萬獎金創業大賽”於2011年由香港科技大學創辦,藉著比賽發掘擁有最佳商業前景的方案。今年澳門區賽事共設立九個獎項,分別是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優秀獎三名、香港科技大學­─澳門大學跨校團隊獎、最佳展覽獎、電梯演講獎,勝出隊伍將代表澳門與其他地區勝出隊伍切磋交流。詳情可瀏覽比賽網頁: https://ci.ici.um.edu.mo/zh/news-zh/2019_boc_omd/。 

查詢請聯繫澳大協同創新研究所創新創業中心,電話:8822 4619,電郵:ICI.Innovation@um.edu.mo或澳大學生事務部生涯發展中心,電話:8822 9903,電郵:sao.career@um.edu.mo

新聞來源:協同創新研究所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