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學生組隊參與2018“衝上雲霄 · 慶回歸”——第四屆海峽兩岸與港澳地區暨第八屆全澳學界紙飛機競技大賽,與來自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共三十多所學校的300多名學生同台較量,於大專組“飛行時間最長”比賽項目中包辦個人及團體的冠亞季,連續五年蟬聯冠軍。

大賽由澳門創新發明協會主辦,澳大科技學院機電工程系學生團隊奪得多個獎項。團體賽方面,澳大機電工程系學生在大專組“飛行時間最長”中包辦冠亞季:冠軍由李顯俊、鄧翠儀和容琛兒組成的“翠琛2俊隊”奪得;亞軍由陳焯軒、趙浩彥和龔俊瑋組成的“詩和遠方隊”奪得;季軍由黃子康、冼偉傑和黃偉鴻組成的“飝機降落要排隊”奪得。澳大團隊的指導老師為澳大高級導師劉承堅。

個人賽方面,容琛兒以13.05秒的佳績獲“飛行時間最長"個人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由李顯俊和鄧翠儀奪得。

新聞來源: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