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張崑崙書院邀請澳門精創音樂文化協會合辦“琴約崑崙音樂聯歡會” ,希望加強書院與社區的聯繫,打破年齡界限,讓幼兒、學生及家長一同分享音樂,交流聯歡。聯歡會吸引逾120位師生、家長和小朋友歡聚一堂,以樂會友。

聯歡會日前在張崑崙書院宴會廳舉行。張崑崙書院師生及精創音協會員分別作出多場別開生面的演出,包括樂隊表演、鋼琴演奏、古琴獨奏及歌唱舞蹈表演。其後張崑崙書院院長張美芳教授及嘉賓被邀上台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將整個活動氣氛推向高潮。

此外,張崑崙書院師生亦帶領家長及小朋友漫步澳大校園及書院,感受澳大的學術氣氛及豐富多彩的書院生活。家長們爭相拍照,大讚澳大校園美麗,書院設施齊全。張美芳教授表示,希望活動能讓更多人了解澳大及書院,同時延續學生對音樂的興趣,增添生活趣味,陶冶性情。不少家長表示,是次活動加強了讓孩子未來入讀澳大的意願。

出席聯歡會的嘉賓有:官樂怡基金會行政總裁江可為,精創音協創會榮譽會長莫綺玲、秘書長蘇賢等。

新聞來源:張崑崙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edu.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