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體育事務部日前組織學生領袖拜訪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局,雙方就促進體育發展、培育澳門運動員進行交流。

是次拜訪由澳大體育事務總監周桂慈帶領,澳大學生會理事長歐陽銘聰、學生會體育聯會會長張毓傑等14名學生參與,獲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廳長鄒國偉、處長盧綺雲、代處長傅斯娜等熱情接待。

會上,周桂慈感謝體育局多年來對澳大體育發展的大力支持,並提到澳大將會推出鼓勵澳門優秀運動員持續發展的計劃,為澳門培育多元人才。

潘永權希望與澳大有更多合作,還介紹了澳門體育的發展,並與澳大學生交流和探討澳門競技體育、大眾體育、精英體育、籌辦多元化大型體育活動、總會及體育社團管理、裁判及教練培訓等情況。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