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武術隊日前派出6名學生參加“第十三屆香港國際武術比賽”,共參與了13項個人賽事,並勇奪全部參賽項目的金牌。 

是次比賽吸引了約5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教育學院、何鴻燊東亞書院學生吳振邦和人文學院學生陳勝飈參加男子25—29歲組的項目,其中吳振邦在洪拳、碎手扇及傳統南槍三個項目全攬3金;陳勝飈則在24式太極拳、吳式傳統太極刀及吳式傳統太極拳中奪得3面金牌。社會科學學院學生歐陽盛鴻在男子30—34歲組太虛拳及龍形拳中奪得2面金牌;而社會科學學院、紹邦書院學生李健添在男子18—24歲組其它傳統劍術中奪得1面金牌。 

女子組方面,教育學院、滿珍紀念書院學生韋佩程在18—24歲組蛇拳及長穗劍項目中斬獲2金;工商管理學院、霍英東珍禧書院學生鄧泳賢亦在同一組別42式太極拳及42式太極劍中同樣奪得2面金牌。

新聞來源: 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