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助理教授崔榮培撰寫的兩篇論文,在“旅遊資訊科技學術年會ENTER2018”獲頒“2017年度期刊論文獎”和“最佳海報獎”,成為會上唯一獲兩個獎項的學者。

該獲獎研究“社交媒體於旅途中的使用:潛在轉換分析的應用”( Use of Social Media across the Trip Experience: An Application of Latent Transition Analysis),為首篇於旅遊和酒店範疇、就社交媒體應用於旅行不同階段(出發前、期間、其後)的轉變的學術研究論文,題材新穎,具學術參考價值,獲“2017年度期刊論文獎”。另一篇“食品安全於線上評論的表述”(Representation of Food Safety in Online Reviews)則獲“最佳海報獎”。

“旅遊資訊科技學術年會ENTER2018”由國際信息技術和旅遊觀察聯合會主辦,是旅遊科技範疇全球領先的獨立組織,與會者就旅遊業相關議題作深入的討論,並就最新的資訊及通訊科技的開發進行交流及經驗分享。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