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心理系教授Allan B. I. Bernardo於2018年1月1日獲委任為《亞洲社會心理學期刊》主編。

《亞洲社會心理學期刊》是亞洲心理學領域的權威期刋,旨在推動亞洲社會心理學的研究和學術交流,主要刊登社會過程和應用領域各方面的理論和實證論文以及研究評論。期刋由亞洲社會心理學會和北京師範大學聯合出版,由Wiley出版社發行。該期刋已被社會科學引文索引及Scopus資料庫收錄。

Allan B. I. Bernardo曾於2003年至2012年期間擔任《亞太教育研究員》期刋的編輯 (現為該刋名譽主編) ,並於2014年開始擔任《環太平洋心理學期刊》特刋客座編輯。他亦曾擔任《國際心理學期刊》、《社會問題期刊》、《心理學研究》、《心理教育學研究電子期刊》等多份期刊的編委。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