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即將過去,展望未來之際,我們先跟各位粉絲回顧一下過去一年最火熱的澳大微信新聞。正在看這文的澳大人,就要更加留意啦,可能其中一位被我們報道過的就是你了。

2017最多人點閱圖文

名次

圖文

1

停課3日,澳大學生自發去做義工

2

【內地招生】報讀澳大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3

【停課通知】澳大受颱風影響明(星期四)停課

4

【Eyes on me】澳大畢業生致辭,13萬人看過!

5

澳大新生最多人叫的名字居然是…

6

【好消息】修讀澳大本科課程 直升世界頂尖大學

7

【Career@UM】澳大正在請人,有興趣嗎?

8

有你們,澳大很快回復昔日校園

9

【很好!】張德江這樣形容澳大

10

宋永華教授將出任澳門大學校長

 

一場天鴿風災,為澳門帶來不同程度的破壞,澳大也因此停課四天,但澳大學生在颱風過後發揮互助精神,自發做義工到澳門各區送物資,清理街道。當日訪問發起學生的圖文《停課3日,澳大學生自發去做義工》成為澳大官方微信2017年度最多人閱讀圖文。

每年畢業典禮相信是澳大師生與家長最開心的一日,今年畢業生代表有小教女神之稱曾曉晴一句「Eyes on me」,在澳大Facebook專頁至今吸引超過15萬人看過,曾曉晴的專訪《【Eyes on me】澳大畢業生致辭,13萬人看過!》在澳大微信同樣矚目,成為年度第四位。

另外,你不知道的《澳大新生最多人叫的名字居然是…》緊接「曾曉晴」之後,成為年度第五,所謂「識時務者魏俊傑」(編按:魏俊傑是香港藝人),看來「俊傑」不亞於「曉晴」。

澳大今年啟動「3+2」和「4+X」學習計劃,參與計劃的學生修讀一定年期的課程後,可到世界頂尖大學繼續修讀課程或升學,在現今知識型社會,人人追求高學歷的年代,介紹此計劃的圖文成為年度第六。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