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兩學科躋身《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工程與科技"學科排151至175名,同時計算機科學學科排176至200名。澳大是澳門在此兩學科唯一入榜的高等院校,顯示澳大科技學院近年學術和科研成果獲國際認可。

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為世界公認最具影響力的高校排行榜之一,評核按2018年世界大學學科表現排列出“2018年世界大學學科排名榜",當中13項指標涉及五大範疇:教學質素、學術研究、論文影響力、國際化程度及行業收入。是次排名成績反映大學在推動學術科研走向世界前沿作出的努力。

澳大科技學院一直積極推動澳門科技和教育發展,構建世界一流的工程及科學學術機構,向本地及海外學生提供高質素、具國際水平的學士及研究生課程;同時,科技學院加強與區內學術及專業機構的合作,推動學術科研邁向更高的水平,為澳門社會培育優秀科技人才和社會領袖。

就“工程與科技"學科排名,可瀏覽: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8/subject-ranking/engineering-and-IT#!/page/0/length/-1/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就“計算機科學"學科排名,可瀏覽:

https://www.timeshighereducation.com/world-university-rankings/2018/subject-ranking/computer-science#!/page/0/length/-1/sort_by/rank/sort_order/asc/cols/stats 


新聞來源: 科技學院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