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校友及發展辦公室將於11月25至27日舉行首屆“校友愛回家"活動,讓眾校友重聚母校,重拾昔日同窗情誼,了解澳大最新發展。

一連三日的“校友愛回家"節目豐富,包括歡迎午宴、參觀學院/書院、體驗體育設施、校園導賞、校友聯歡晚宴、校園住宿體驗等。校友可選擇參加一日、兩日或三日遊,參加三日遊的校友將享有特別住宿優惠。此外,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為於海外回來的校友特別安排“世遺遊蹤文物之旅",透過遊走澳門世遺景點探索小城故事。

“校友愛回家"旨在讓海內外的澳大校友共聚一堂,回到母校重溫校園生活,見證母校近年的發展及卓越成就,希望透過各項校園活動,加深校友們對澳大的認識,增進校友之間的感情,加強與母校的聯繫。

活動報名由即日起至11月5日,有興趣的校友可登入澳大校友及發展辦公室網頁報名參加。詳情可致電8822 4244查詢或瀏覽網頁:https://ado.umac.mo,同時亦可透過校友及發展辦公室臉書︰http://www.facebook.com/UMAlumniNetwork及微博:http://www.weibo.com/UMAlumniNetwork關注活動的最新資訊。


新聞來源:校友及發展辦公室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