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創新中心將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舉行“澳大創新週2017",讓大眾、師生瞭解澳大的創新文化和科研創新成果。屆時將有一系列精彩活動,如科研成果及項目展覽、醫藥健康風險投資日,以及創新創業系列講座,歡迎踴躍參與。

“澳大創新週2017"開幕典禮將於11月1日下午2時在大學賓館地面層宴會廳舉行,當天將會進行創新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同場,亦設有一系列創新創業講座,就金融大數據、區塊鏈和無人船等熱門課題進行深入探討。另外,還邀請風險投資專家,聯同中華醫藥研究院及健康科學學院展開交流,共同協助醫藥研究更好地連接市場。

一個城市的創新,從來離不開高校智力之源,尤其在知識經濟社會中,高校從人才培育、科學研究到社會服務的延伸,高等教育、科技創新、經濟金融一體化的趨勢愈來愈強,已經成為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動力。澳大創新中心期望能充分利用澳大自身在技術和人才等方面的資源,透同對接市場資本,協同為社會和產業創造出貢獻和突破。如有查詢,可致電8822 8683 或 8822 2929與黃先生或陳先生聯繫,可瀏覽網頁:https://ci.ici.umac.mo/ 


新聞來源:協同創新研究所

媒體聯繫: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