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與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將在12月13至14日,假澳門世界貿易中心(友誼大馬路918號)五樓蓮花廳舉辦第三屆國際貿易法研討會。

會議得到澳門國際世界貿易中心、國際仲裁法庭和亞洲商業法律研究中心支持。屆時與會者將討論當代全球面臨的一系列國際貿易法及商法問題,涵蓋“電子商務發展”、“全球供應鏈面臨的法律挑戰”、“國際金融與投資”、“深海海底太空發展與人工智慧”、“氣候變化與金融投資”相關的法律發展五大議題。來自澳洲、芬蘭、德國、瑞典、日本、印度、新加坡、馬來西亞、俄羅斯、美國、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近40名專家學者參與兩日會議主題討論。是次研討會將成為2017年7月在維也納舉行的聯合國國際貿易法委員會大會的重要事件。

歡迎有興趣人士報名參與,查詢請與澳大法學院聯繫。電話:八八二二四一九一,或會議網頁www.umac.mo/fll/umuncitral。



新聞來源:法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