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在第46屆全澳學生環山跑比賽獲得三金一銀兩銅佳績,其中田徑隊的王坤和柯藺娟分別在大專組以破大會紀錄的姿態奪得男子和女子組冠軍,另外接力B隊也獲得冠軍。

今屆賽事澳大共有九名田徑隊成員及四名學生獲獎,其中教育學院研究生王坤和工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柯藺娟均刷新大會紀錄奪冠。另外工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陳穎琳獲得女子組亞軍,教育學院研究生胡梓聰及法學院、紹邦書院的羅少霞分別獲得男子及女子組季軍。接力賽方面,由人文學院、紹邦書院的伍詠欣,工商管理學院、呂志和書院的陳穎琳,社會科學學院:呂志和書院的陳家朗,何鴻燊東亞書院的譚曉軍和科技學院、紹邦書院的許嘉聰組成的接力B隊獲得冠軍。

第46屆全澳學生環山跑比賽由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主辦,是澳門一項傳統的學生長跑賽事。今屆賽事合共有679人參賽,參加者來自全澳各大專院校及中、小學以及在內地就讀的澳門學生。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