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商學院排名及評級機構Eduniversal公佈2015全球優秀商學院排名,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入選為優秀商學院,獲第三級別棕櫚獎,是澳門唯一入榜的高等院校。

在遠東區第三級別棕櫚獎中,澳大工商管理學院位列中國內地及港澳地區第3名,首兩名分別為上海財經大學及北京交通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此外,Eduniversal以課程聲望、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收入及學生滿意度三大準則作評核,在全球30個不同領域中評選出4,000個優秀碩士課程。在2015/2016年度,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共有3個課程入榜,分別是會計學理學碩士課程、金融學理學碩士課程及國際綜合度假村管理理學碩士課程。

Eduniversal成立於法國,是歐洲一所具權威的商學院排名機構。自2007年起,每年根據各國商學院的國際影響力、聲譽及素質,由國際科學委員會評核、院長投票及棕櫚獎(Palmes)等級三個機制,從全球九大區域154個國家中評選出全球1,000所優秀商學院。棕櫚獎是評定商學院的國際化標準,共分5級,其中第5級別棕櫚獎為最高評級。


新聞來源:工商管理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