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劍擊隊日前在2015-2016全澳大學生劍擊錦標賽男、女子花劍、重劍及佩劍個人項目中,奪得2金、2銀和7銅的好成績。

澳大劍擊隊共派出17名隊員參賽,經過兩天激烈的比賽,科技學院硏究生陸啟宏和科技學院二年級、何鴻燊東亞書院的梁靖偉包辦男子花劍冠、亞軍,教育學院二年級、滿珍紀念書院梁志淩和工商管理學院研究生郭澤騫並列季軍。女子花劍項目方面,社會科學學院二年級、蔡繼有書院的何嘉愉和一年級生和紹邦書院陳詩雅分別奪得女子花劍亞軍及季軍。社會科學學院四年級、何鴻燊東亞書院張米拉奪得女子佩劍冠軍,工商管理學院三年級、鄭裕彤書院的陳虹宇和社會科學學院博士生張欣並列季軍。工商管理學院研究生李婧瑤和科技學院二年級、呂志和書院的吳曉丹並列女子重劍季軍。

今屆賽事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劍擊場舉行,共有五所大專院校參加,分別是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澳門旅遊學院、澳門城市大學及聖若瑟大學。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