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邀請知名漫畫“老夫子”第二代作者王澤教授擔任澳大傑人講壇系列第53講的主講嘉賓,與師生分享兩代老夫子漫畫的時代變化與發展,講座將於4月13日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與。

王澤教授為知名華人漫畫“老夫子”第二代作者,從事30餘年的建築學教學,王澤今年2月從大學建築系退休。王澤的父親是香港著名的老夫子漫畫作者王澤,本名王家禧;自1960年初,王家禧以長子王澤之名為筆名創作數萬張漫畫並出版發行;1995年兒子王澤在台灣接棒父親的漫畫,設立老夫子漫畫及授權公司,繼續讓老夫子發光發熱。

澳大學生事務部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向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學習,透過分享及交流提升知識和擴闊視野。活動得到新濠博亞娛樂首席贊助、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講座將於4月13日(星期三)下午1時45分在澳大學生活動中心劇場E31-G001室、以普通話(輔以英語即時傳譯)進行。留座及查詢,請與澳大學生輔導及發展處林先生聯繫,電話:88229918,電郵:scd.DLS@um.edu.mo


新聞來源:學生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