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購物、餐飲一身的澳大中央商業區薈萃坊又多了一間店舖!郵政分局今(24)日正式在澳大校園投入服務,向澳大人提供函件包裹投寄、特快專遞、存局候領、集郵品及西聯匯款等服務。有學生表示,澳大有了郵局將便利師生,省卻到氹仔甚至珠海寄取包裹的時間,令校園生活圈的綜合服務更完善。

為隆重其事,郵政分局今早舉行揭幕儀式,由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郵政局局長劉惠明和澳大校長趙偉教授主持。該郵局設於澳大校園南端S8薈萃坊地面層,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澳大薈萃坊樓高兩層,鄰近研究生宿舍及教職員宿舍,是澳門首個及唯一的校園購物中心,匯集了郵局、銀行、餐廳、咖啡店、麵包店、甜品店、超級市場、藥房、洗衣店、小型書店、旅行社和售賣電腦等各式商店,提供了生活所需的一站式綜合服務。

目前約有一萬名學生和教職員在澳大校園學習和工作,就讀澳大中華醫藥研究院博士生周同學表示,薈萃坊店舖選擇多,即使不出校門,也可以輕鬆地一次過滿足休閒、購物、閱讀、郵政和金融等生活所需。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