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羽毛球隊日前力壓澳門理工學院奪得首屆澳門高校羽毛球賽冠軍。今次賽事由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舉辦,吸引七所本地高等院校參加,包括澳門大學、澳門科技大學、聖若瑟大學、澳門城市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澳門鏡湖護理學院和旅遊學院。澳大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教授也到場為學生打氣。

決賽採取五局三勝制,分為男子單打、女子單打、混合雙打、女子雙打和男子雙打。澳大在決賽與理工對陣,澳大在先失一場男子單打的情況下,分別在女子單打、混合雙打和女子雙打中取得勝利,最終以三比一反勝理工學院,奪得首屆賽事的冠軍。

澳大羽毛球隊成員包括:教練員沈繼忠、人文學院二年級生余婷鈺,工商管理學院四年級生程文俊、林秋悅、朱琪瑋和一年級生楊麗貞,教育學院三年級生梁灝君,社會科學學院研生生許驊,以及科技學院研生生岑郁海和一年級生白永哲。


新聞來源:體育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