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歐盟學術計劃主辦的“德國領導力、歐洲多樣化及歐盟未來"講壇及“女性和性別政治:歐洲和澳門的當代狀況"講壇,將分別於3月7日(星期一)下午6時半及8日(星期二)下午3時在澳門大學中央教學樓E4-G051舉行。歡迎大眾參與。

屆時,前歐盟議會副主席José Pacheco Pereira將擔任第一場講壇主講嘉賓,就德國對歐盟的影響力進行深入探討。Pereira曾執教於里斯本大學學院和里斯本自治大學,也是葡萄牙通訊社定期撰稿人和電視政治實時評論員。第二場講壇則由澳大社會科學學院助理院長林玉鳳博士、傳播系主任Tony Schirato教授和心理學系助理教授賀佰恩博士主講。兩場講壇將有助加深對歐洲政經前景、性別政治的認識和瞭解。

澳門歐盟學術計劃成立於2012年,由澳大和澳門歐洲研究會合辦,並得到歐盟共同資助,計劃致力讓澳門師生乃至大眾更加瞭解歐盟。


新聞來源:研究及發展事務辦公室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