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6名學生於“2015澳門經濟論文比賽"中脫穎而出,奪得4個獎項。

澳大澳門研究課程研究生黃曉茹、夏君依以《淺談澳門在線超級市場的建立》獲得公開組三等奬;劉善行、梁嘉豪的《澳門新類別公共房屋政策探討》以及吳浩彭的《從觀眾市場看澳門小劇場產業化的方向》分別獲頒優異獎;公共行政課程研究生張海軍則以《宏觀經濟理論分析澳門緊縮措施》獲得了學生組三等奬。

“澳門經濟論文比賽"由澳門經濟學會舉辦,至今已舉辦五屆。比賽面向澳門本地學生和研究學者,今屆共收到60篇文章,其中,學生組有40篇,公開組則有20篇,均由澳門學者及學生撰寫研究。澳門經濟學會將以論文集或會刊形式,發表有關得奬作品。

澳門經濟學會理事長柳智毅表示,今屆參賽論文質量較往年高,內容針對與澳門民生息息相關的焦點議題,具參考價值。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