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聖若瑟教區中學高層代表一行10人到訪澳門大學,獲澳大校長趙偉教授及副校長(學術)倪明選教授的熱烈歡迎。雙方就澳大教育理念進行會談和交流,聖若瑟教區中學校長羅玉成神父和五校校長郭華邦博士對澳大的校園學習環境給予高度肯定。

倪明選向訪問團介紹澳大的發展、學術架構、“四位一體”教育模式以及住宿式書院系統。聖若瑟教區中學羅玉成神父和五校校長郭華邦博士樂見澳大每年都在進步,並表示澳大不僅著重學術科研成果,也非常注重教學品質,甚至不亞於內地一流學府,期待將來在課程銜接上與澳大有更多合作。

訪問團代表還有聖若瑟教區中學校董劉永年和陳既詒,副校長李仁傑、蕭忠賢、林蓮麗和鮑少娟,事務處主任梁成榮和秘書李寶燊;接待訪問團的澳大代表還有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教授、教務長彭執中和傳訊總監張惠琴。

此外,訪問團在澳大學生公關大使帶領下參觀了澳門大學伍宜孫圖書館、工商管理學院和呂志和書院,分別獲圖書館副館長王國強博士、工商管理學院副院長黎寧教授和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教授熱情接待。訪問團表示對澳大校園和教學設施留下良好印象。


新聞來源:傳訊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