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學生憑中文刊物《傳人類2015:Turning Page》及英文刊物《Umac Bridges Spring 2015》,於中國日報(香港版)舉辦的“二○一五校園學報新聞獎"奪得4項一等獎及1項二等獎。

《傳人類2015:Turning Page》由18名澳大學生於上學年共同創作,在比賽中奪得最佳學報設計組別冠軍。《Umac Bridges Spring 2015》則為另外十一名澳大學生的作品,該刊在最佳多媒體網站及最佳學報設計兩個組別分別獲得冠軍及亞軍,其中一篇作品《Before Sunrise》奪得最佳版面設計冠軍,而《Staying Weak : A Non-Resident Worker’s Story》則摘得最佳標號組別冠軍。兩個刊物均為傳播系大四學生的實習刊物,指導教師分別為李展鵬博士及吳玫教授。

今屆校園學報新聞獎吸引了兩岸四地26所知名大學互相較量,參賽作品六百多份,已經成為兩岸四地校園新聞刊物的最知名獎項。主辦單位日前於在香港理工大學舉行頒奬典禮。澳大學生周俊元、李惠珊、容樂兒、張穎恆、郭頌思,以及刊物主編麥潔慧和葉浩男出席領獎。葉浩男表示,能在眾多優秀大學參加的大獎賽中脫穎而出,證明澳大傳播系教學專業水準和學生的實踐能力與付出精神。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