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鼓勵社會大眾終身學習,澳門大學持續進修中心推出新一期證書課程,涵蓋領域甚廣,以滿足社會發展對多元人才的需求。

新一期證書課程包括“澳門特區政府採購理論與實務"、“前線經理人的管理技巧"、“公共行政公職法律制度"、“實用旅遊日語"、“中階韓語"、“思維導圖–成功的工具"、“服務業市場學"、“基礎視唱練耳、樂理及作曲班"、“中醫保健穴位知識"、“專業調解"、“Workplace Vocabulary Enhancement"、“Professional Diploma in Property and Facilities Management"、“悠游水彩畫"、“澳門勞動法律制度"、“不動產(樓宇)買賣與租賃知識工作坊"等,冀以知識為本的課程設計理念,增強成人學生職業技能及培養個人興趣。

為方便在職人士,澳大持續進修中心開設的所有課程設在夜間或周末上課,大部份課程已納入教青局“持續進修發展計劃",鼓勵市民終身學習。

澳大持續進修中心將陸續開展一系列更多元化的課程,涵蓋語言、公共行政、法律、圖書館專業、心理、音樂、財務、會展、設施管理等範疇,歡迎有興趣人士報讀。課程收生名額有限,有興趣人士可到本中心(地址:氹仔徐日昇寅公馬路澳門大學城區中心地下)或登入本中心網頁 http://www.umac.mo/cce 報名。課程詳情可瀏覽網頁或致電 8822 4545或電郵至 cce.enquiry@um.edu.mo 查詢。


新聞來源:持續進修中心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余偉業 電話:(853) 88224322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