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社會科學學院傳播系7名碩士生劉一穎、李璟、李勝美、李孟祺、梁儷殷、郭炫佩和曾家文,在傳播系張文瑜博士的指導下,參與台灣“2015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並從眾多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分別奪得“優選"及“佳作"兩大獎項。

“2015校園創意策略提案競賽"由台灣廣告主協會與動腦雜誌主辦,從2001年至今,逐漸成為台灣最具權威與指標的廣告提案比賽之一。今屆比賽題目集結了台灣五大品牌,邀請有創意、對行銷充滿熱忱的學生,針對行銷目標,提供創意策略及解決方案,吸引了台灣及澳門共155支大學隊伍超過52所大專院校參加。

澳大傳播系學生從2008年起開始參與,每年均晉身廣告提案決賽。有得獎學生表示,參與此項競賽獲益良多,不但實踐書本知識,比拼創意,更能與就讀廣告、公關或企業管理的專業的學生一較長短,並從中取長補短,彼此交流。

 

新聞來源:社會科學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