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廣東省省長、現任全國人大常委、華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黃華華率團訪問澳門大學,了解該校的發展情況,並於訪問期間表示對澳大的發展寄予厚望。

訪問團一行還有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唐豪、廣東省港澳辦主任廖京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執行會長林迪夫及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南粵集團董事長曹達華等,獲澳大校董會主席林金城、校長趙偉、鄭裕彤書院院長鍾玲及副院長甄勇等的熱情接待。

嘉賓先後參觀了大學展館、圖書館等校園建設,並參觀了鄭裕彤書院,鍾玲介紹了住宿式書院以人格教育為中心的辦學理念,書院的生活環境和設施。趙偉校長亦向嘉賓講解了澳大新校園的建設、澳大“四位一體”的教學模式、住宿式書院制度和澳大的成果。

黃華華讚揚新校園環境優美,對澳大於人材培養和學科設計理念等的創新甚表讚同,也對澳大未來的發展寄予厚望。



新聞來源:全球事務部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