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滿珍紀念書院邀請了倫敦著名的哈羅公學室內樂團到校內演出,在書院舉行午後寫意音樂會,與在場欣賞音樂的師生互動交流,增添校園生活中的音樂氣息。

是次小型音樂會吸引了澳大師生們熱情參與,欣賞樂團餘音繞樑的演出。樂團成員之一、才情洋溢的年青鋼琴家沈靖韜,使用滿珍紀念書院內新添罝的三角大鋼琴進行動人演奏,這台珍貴的大鋼琴在沈以其豐富的情感彈奏下,把大鋼琴的音質、音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那20位為觀眾帶來精彩演出的團員,分別包括有聲樂獨唱Christopher Willoughby、 Tom Moy和鋼琴家Aristo Sham以及合唱成員Handel、Dvorak、Bach、 Chopin、Elgar、Gurney 和 Head 等。

有到場欣賞音樂的學生表示,是次音樂演出讓他們大開眼界,內心無比觸動,一眾專業的演奏家以爐火純青的演奏技藝,為聽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樂團一流的演奏及精湛的表演,讓澳大師生和嘉賓締造了美好回憶。

經過是次樂團的演奏後,澳大師生們均甚期待今後將有更多高水準的藝術表演於澳大滿珍紀念書院乃至校園內舉辦。澳大滿珍紀念書院乃哈羅公學室內樂團東方巡迴演出的其中一站,演出地點還包括澳門陸軍俱樂部、香港演藝學院、廣州星海音樂廰等。

新聞來源:住宿式書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