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澳門大學教育學院及教育暨青年局共同主辦、澳門中華教育會及澳門天主教學校聯會協辦的“第八屆兩岸四地教育史研究論壇”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至三十日在澳大新校園劉少榮樓及教育學院舉行。屆時,來自兩岸四地六十多位專家學者將發表最新的研究成果,分享教育史研究的新趨勢。

是次論壇主題為“通古今之變”,主辦方希望藉此會議探究多方面的議題,包括: (一) 教師教育;(二) 教育史研究;(三) 課程與教學;(四) 教育政策; (五) 教育敘事。

開幕式將於十一月二十九日在澳大劉少榮樓G078室舉行。論壇將會以主題演講及論文報告的形式進行,歡迎有興趣人士參與。詳情可瀏覽網站:http://www.umac.mo/fed/eduhist/index.html或致電八八二二 四一○九/四一二○/八七八八查詢。

媒體聯繫:

澳門大學傳訊部

李巧雲 電話:(853) 88228004

霍雅芝 電話:(853) 88228006

電郵:prs.media@um.edu.mo

澳門大學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