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者范雪珂報導】澳門大學兩名研究生會學生代表閻寬、范雪珂七月九日至十五日到武漢參加“武漢第五屆學生社團國際交流營”收穫豐富,在網際網路資訊檢索比賽環節中獲得二等獎和三等獎的優異成績。

閻寬和范雪珂分別是澳大本屆研究生會理事長助理和新聞外務部部長,代表澳大研究生會與來自哈佛大學、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北京大學等全球五十六所知名高校,約兩百多名學生社團精英,一同分享學生社團運作的經驗,並在“國際大學生環境保護學術報告邀請賽”、“因特網資訊檢索邀請賽”、“中西方文學作品賞析邀請賽”和“快樂漢語橋邀請賽”中相互砌磋,一較高下。

 

閻寬和范雪珂最終在國際大學生“因特網資訊檢索邀請賽”中,經過個人筆試、團體演講展示和搶答賽後,以優異表現脫穎而出,閻寬獲大會頒發二等獎,范雪珂獲三等獎。閻寬表示獲奬是其次,但能從活動中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社團精英,互相交流,擴闊眼界,讓他此行收穫豐富,也感謝大學提供國際交流的機會。

 

是次交流營由武漢大學委員會和武漢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主辦,為期一周,旨在為參與者拓展國際視野、提升精英素質、強化領袖意識,並為學生社團領䄂提供交流平台。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 8822 8004),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