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科技學院電機及電腦工程系舉辦“科普系列活動─工程領袖分享”,邀請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電網維修及保養部高級經理陳漢強及岳宗斌擔任演講嘉賓,向學生分享他們在學習、工作與人生管理方面的經驗。

澳大科技學院電機及電腦工程系主任譚錦榮教授致歡迎辭,為是次活動拉開序幕。兩位資深工程師不但分享寶貴的人生經驗,同時亦介紹了智能電網的最新發展及澳門現正進行的工程項目。不少學生在問答環節踴躍發問,了解工程業界的現況。

此外,該校還邀請了澳門高美士中葡中學和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的師生代表與陳漢強及岳宗斌一同參觀新校園。期間,中學生不時與工程精英交流,並向在讀的大學生瞭解系上的學習情況。參與的師生均表示活動讓他們有機會與業界精英對話,獲益良多,別具意義。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