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及工商管理學院合辦的“全球高管發展課程系列-款客服務與會展業:策略、全球發展模式及管理”(Global Leadership Development Program — Hospitality and MICE: Strategy, Growth and Management)第四單元課程將於十一月六至十日在澳門及廣州舉行,多位國際知名的學術權威及相關企業高管將教授相關知識及討論行業的發展。

第四單元的主題為“創新及行為思維”(Innovative and Action Mindset),合作夥伴為中國酒店投票聯盟。一如既往,主辦單位希望通過相關課程,為亞太地區的款客服務與會展業培養更多高素質、具國際視野和競爭力,以及有社會責任感的商業高管人員,而學員亦可以藉此建立龐大和可持續發展的人脈網路,從而增加彼此的合作契機。

“全球高管發展課程系列 ¾ 款客服務與會展業:策略、全球發展模式及管理”課程分四個單元進行,每一單元均圍繞全球款客服務業的前沿課題進行討論。課程首三單元已分別於四月十五至廿一日、六月廿一至廿五日及八月廿六至三十日圓滿舉辦。期間,參與者分別於澳門、香港、新加坡及韓國首爾等發展迅速的款客服務業城市實地瞭解當地企業成功之道,並與當地高管人員交流和建立聯繫。如欲了解更多課程資訊,可瀏覽澳大網頁 http://www.umac.mo/apaem/education/education_gldp.html。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