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記者蔡俊祥報導】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東亞書院學生會於10月27日舉辦了歷時最長的一次萬聖節狂歡派對。活動上,穿著奇裝異服的書院學生參加了自製南瓜、化妝舞會以及觀看恐怖電影的環節,盡興而回。

萬聖節活動於當日下午二時半、以自製南瓜燈環節拉開了序幕。書院不僅提供小南瓜讓學生盡情展示自己的獨特創意,還有專業人員指導雕刻技巧。在兩小時的歡聲笑語中,書院的學生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南瓜燈。這些南瓜燈於晚上點燃,更增節日氣氛。

晚上七時,活動重頭戲──化妝舞會正式開始,東亞書院的天臺非常熱鬧,現場充滿學生的尖叫聲和歡笑聲。裝扮奇異的學生隨著音樂舞動,他們有的扮成吸血鬼,有的扮小惡魔,還不時“扮鬼扮馬”捉弄其他同學。

舞會結束後,學生移到多媒體廳觀看恐怖電影,驚嚇聲此起彼落,恐怖氣氛彌漫於空氣之中,活動最後在晚上十時結束。眾人投入參與,為整個活動添加更多歡樂和笑聲。 此次活動的主要策劃人之一李一明認為,籌備活動雖然很辛苦,但是看見同學如此享受,再辛苦也值得!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