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增強書院學生的軟實力,培養其良好的個人素養、習慣、態度以及文化品位,珍禧書院近期舉辦了一系列文化藝術工作坊,當中包括油畫、微電影製作、手工皮革製作、手作飾物、烘焙等項目,以在不同的藝術文化領域支持學生的創意項目。整個活動結束後,部份作品將用於慈善義賣。

系列工作坊從九月開始至十二月,橫跨整個學期,不僅能豐富學生的書院生活,而且可以提高他們欣賞藝術的能力和品位。此外,該項目還希望藉此拓寬學生的視野、開放其心靈,以及發展批判性和創新性的思考能力。書院表示,通過參加這些藝術文化活動,學生可以展示他們的創造力,發展終身受用的溝通和人際交往技巧,更重要的是通過創造和分享的過程增強自信心,同時培養他們的社會責任感。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