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副省長傅自應率團到訪澳門大學,並與該校學生交流。他表示對澳大未來的發展寄以深切期待,還介紹江蘇與澳門現時的交流合作項目,鼓勵學生到訪和學習,同時邀請澳大與江蘇的大學展開合作與交流互訪。

此外,澳大副校長(學術)何順文教授、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教授及榮譽學院院長莫啟明教授也分別介紹了澳大新校區、學生現況、住宿式書院及榮譽學院。

參與是次活動的人員還有:江蘇省港澳辦主任費少雲、旅遊局局長秦景安、省政府新聞辦公室主任司錦泉、省政府辦公廳處長許志瑜、省政府外事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錢文華、省政府外事辦公室港澳處科員陸波,以及澳大對外事務辦公室內地事務主任汪淇,澳大榮譽學院、住宿式書院、學生會、研究生會的學生等。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