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孫亞夫,在中央駐澳門聯絡辦公室臺灣事務部部長李維一、海協會駐澳門辦事處主任王憲等的陪同下,昨(九)日到訪澳門大學新校區。訪問團獲澳門大學副校長程海東熱情接待,並向其介紹了新校區的最新進展。

訪問團一行參觀了新校園的標誌性建築物圖書館,大學會堂及住宿式書院等,並在大一書院(東)副院長甄勇帶領下,瞭解了書院的設施、學生的住宿環境和學習生活。孫亞夫副主任表示,澳大新校區環境優美,辦學條件完善,為澳門的學子營造良好的育人環境。參觀期間,孫亞夫對住宿式書院尤感興趣,認為書院的設立正好可以配合澳大未來的發展。

是次陪同參觀的還有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港澳局副局長楊親華,以及澳大校長辦公室主任楊秀玲、傳訊總監張惠琴和法學院學術合作主任汪超。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