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邀請到邵賢偉建築工程師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邵賢偉擔任澳大傑人講壇系列第三十四講的主講嘉賓,分享如何選擇職業與經營事業,以及成功的職涯規劃之道。講座將於十月十六日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邵賢偉是土生土長的澳門人,於澳門完成中小學後,便遠赴加拿大升學並留在當地發展,直至一九八○年初回香港並成立邵賢偉建築工程師有限公司。

三十年來邵賢偉建築工程師有限公司在澳門和香港設計了多個知名豪宅屋苑及商業中心項目,現時邵賢偉與他的團隊亦正負責澳門多個興建中的大型工程。邵賢偉建築工程師有限公司堪稱香港、澳門最傑出的顧問工程公司之一,曾奪得多個國際性獎項,由其打造的澳門美高梅酒店項目更榮獲香港工程學會及英國結構工程師學會最佳結構設計大獎。

澳大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向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學習,透過分享及交流提升知識和視野。活動得到新濠博亞娛樂首席贊助、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是次講壇將於十月十六日(星期三)下午二時十五分在澳大何賢會議中心HG03室以廣東話進行(輔以英語即時傳譯)。留座及查詢可與澳大學生輔導及發展處王先生聯繫,電話:八三九七四九一八,電郵:scd.DLS@um.edu.mo。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