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台灣合球協會主辦的「第一屆亞洲大學合球錦標賽」於8月14至18日在台北教育大學體育館進行。澳門大學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教授及體育事務總監陳炳祥博士帶領澳大合球隊參加是次賽事,力戰來自台北教育大學、台灣師範大學、實踐大學、天津科技大學、鄭州大學、西南大學、香港大學聯隊、香港科技大學、首爾教育大學的好手。比賽在進行單循環賽制後分成優霸級及挑戰級,澳大合球隊在六場激戰後終奪得挑戰級第四名,其中就讀生物醫藥學二年級學生譚伊琳更被選為十二名「最佳明星球員」之一。


是次比賽集合了亞洲各地區的多支勁旅,台灣健兒的實力更是世界大學生合球比賽的三甲份子。是次比賽為澳大運動校隊歷來出外參賽最高水平的一次,是非常難得的學習交流機會。參賽的澳大學生除了取得豐富的比賽經驗和技術的提升外,還結識了不少朋友,增廣見聞。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霍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