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邀請著名監製、作曲及填詞人李峻一擔任澳大傑人講壇系列第三十三講的主講嘉賓,談談「要跳多高,才抓到夢想?」,分享當今青年在社會中的自我定位及發展。講座將於四月十日舉行,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李峻一是澳門著名的監製、作曲及填詞人,現任澳門演藝學院音樂理論導師和香港伯樂音樂學院作曲填詞導師。李峻一曲詞雙修,作品接近三百首。曾合作歌手包括陳奕迅、容祖兒、張學友、鄭中基、鄭秀文、許志安、蔡依林、李克勤、楊千嬅、陳慧琳、方力申、泳兒等。作品包括《爛泥》、《Lonely Christmas》、《無賴》、《電燈膽》、《月全蝕》、《妳太善良》、《忘川》等。曾獲無線勁歌金曲「最佳填詞大獎」與「金曲金獎」,香港作曲家協會「CASH金帆大獎」,明報「演藝幕後音樂精英大獎」, 香港作曲家協會「最廣泛演出獎」,以及澳門特區政府頒授的功績獎狀。二〇一二年開始籌備澳門大型原創音樂劇《天狐變》,擔任該劇的藝術總監、編劇、音樂總監,並為之作曲及填詞。另外,李峻一在母校──澳大成立三十週年之際為其填寫宣傳曲《化雨春風》的歌詞。

澳大主辦的「澳大傑人講壇」旨在為學生提供機會向各領域的傑出人士學習,透過分享及交流提升知識和視野。活動得到新濠博亞娛樂首席贊助、澳門霍英東基金會贊助,將於四月十日(星期三)下午二時十五分在澳大何賢會議中心HG03室以廣東話進行(輔以英語即時傳譯)。留座及查詢可與澳大學生輔導及發展處王先生聯繫,電話:八三九七四九一八,電郵:scd.DLS@um.edu.mo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