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於3月14日舉行“澳門大學春茗暨新校園座談會”,邀請全澳中學校長出席,藉此探討和分享教育事務經驗,讓其了解澳大新校園的最新情況及未來發展。是次座談會有39間中學校長和代表約70多人應邀出席。

會上,澳大校長趙偉教授介紹了澳大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成就,並講述了有關學院、學生事務、新校園等的規劃和新舉措。另外,副校長(學生事務)程海東教授以”硬實力與軟實力─21世紀的學生教育”為題作分享。其後,不少與會者就學生教育和澳大的發展發表意見和踴躍提問,並展開了熱烈討論。

出席是次座談會的中學包括:培正中學、陳瑞祺永援中學、嘉諾撒聖心中學、嘉諾撒聖心英文中學、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粵華中學、慈幼中學、濠江中學、教業中學、鏡平學校、勞工子弟中學、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聖公會(澳門)蔡高中學、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四校)、嶺南中學、廣大中學、培道中學、澳門三育中學、商訓夜中學、澳門浸信中學、培華中學、聖保祿學校、同善堂中學、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中葡職業技術學校、高美士中葡中學、東南學校中學部、新華夜中學、氹仔坊眾學校、庇道學校、菜農子弟學校、澳門坊眾學校、創新中學、新華學校、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澳門國際學校、Escola Portuguesa de Macau和Escola das Nações。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