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校園實習記者白雅欣報導】“留下光陰,凝住記憶;轉瞬之間,隨手拍下”──由澳門大學學生會傳播學會舉辦的“一秒定格──手機攝影比賽”現正公開收件,活動旨在鼓勵同學發掘校園內外的美好事物,增加對攝影的興趣。由於徵集相片可使用手邊的手機拍攝,因此同學無需專業器材亦能一展所長,分享拍攝樂趣。收件日期為三月四日至二十日,歡迎澳大學生參與。

是次比賽不限主題,相片須為以手機拍攝的原創作品,可使用手機或電腦軟件對照片作後期潤飾。經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審團將選出冠、亞、季軍三名,將分別獲得澳門幣五百、三百及二百元獎金。此外,活動更特設“最受歡迎獎”,可獲澳門幣三百元以作獎勵。優勝者將根據本活動於Facebook專頁上所設投票獲得最多“讚”者選出。所有得獎作品將有機會參加今年四月三至七日於大豐樓休憩區舉行的展覽。

比賽章程可於該活動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commsocphoto查閱。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鄧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