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擊劍分會主辦的 “第十八屆全國大學生擊劍錦標賽”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萬國擊劍館進行。澳大劍擊隊憑著良好表現創出佳績:分別在女子花劍、男子花劍、男子佩劍及男子重劍的團體項目中各獲得第四名;而陳思琪同學在女子佩劍的個人比賽中獲得第八名。此外,澳大劍擊隊亦獲頒發體育道德風尚獎。

是次比賽由中山大學承辦,共設男女花劍、重劍、佩劍個人賽與團體賽等競賽項目,參賽隊伍包括香港、澳門和全國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共三十六間高校代表隊,合共四百六十六名運動員和教練員。

澳大代表隊成員包括領隊黃宇棋,教練楊慕寰,經理黃可韻,隊長郭澤騫,副隊長王娜,隊員吳燕、林欣、蔡雯雯、陳思琪、明月、鄭可楠、何朗天、白陽、孫文偉、李兆基、徐銳、孫嘉林、梁文豪、孫一鳴、王開原、梁孝賢、林健旭、王仲力、徐天戈、陳午陽及吳鵬飛。

 

如對上述資訊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