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教授Harry R. Lewis將於十月三十一日訪問澳門大學,並於同日下午四時於該校何賢中心HG03室舉行公開講座,講述“通識學教育與大學的德育角色”。歡迎有興趣人士參加。

Harry R. Lewis是哈佛大學電腦系的戈登麥凱教授。他認為,目前德育及公民意識教育在高等教育中漸被其它現實的價值及內容取代而變得黯然失色及難以維持,而互聯網的出現,更使大學傳授知識給學生的作用減少,也許現在是再次強調道德使命的時候,通識教育則會是教授這種共同價值的其中一種方式。在是次公開講座中,Harry R. Lewis教授將分享他對德育及公民意識在高等教育上的作用的意見及經驗。

Harry R. Lewis教授有不少著作,其中包括《沒有靈魂的優秀:博雅教育是否有未來?》,《炸成碎片:數字技術大爆炸對你的生活、自由和快樂的影響》和《大學的作用是什麼?高等教育的公共目的》。

欲了解詳情,可致電八三九七四五八○或電郵至ge.enquiry@um.edu.mo與林先生聯繫。有興趣人士亦可直接登入以下網頁登記:https://isw.um.edu.mo/evm_harrylew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