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大學住宿生學生會 (DSA)、東亞書院 (EAC) 、珍禧書院 (PJC)和內地生會(CMSA)分別舉辦了兩個精彩活動:“中秋嘉年華”和“永恒的華彩”國慶暨迎新文藝晚會 ,讓教職員和學生同慶中秋國慶,感受不一樣的佳節氣氛。

首個活動“中秋嘉年華”由澳大住宿生學生會、東亞書院、珍禧書院合辦, 於9月29日 (星期六)晚上7:30 在東亞樓九樓平台進行,主辦單位邀請了校長及各嘉賓主持燈籠亮燈儀式,並由澳大中樂團以一曲傳統中國節日音樂為當晚活動揭開序幕。其後,校長及各嘉賓向同學派發月餅、分享節日祝福並拍照留念。活動當晚不僅有冰皮月餅製作及傳統猜燈迷等攤位遊戲,還有珍禧書院武術表演、東亞書院樂隊表演及住宿生會歌手表演助慶。澳大人在這歡樂的氣氛下度過了愉快的晚上。

第二個活動“永恒的華彩”國慶暨迎新文藝晚會由內地生會主辦,於10月5日 (星期五) 晚上7:30在澳大文化中心舉行。晚會上,大一新生以歌舞搭配戲劇、現代融合古典的多元形式表演全國各地不同特色的節目,才華盡顯。





如對上述新聞稿有任何查詢,請聯繫傳訊部新聞專員李小姐或黎小姐(電話:(853)83974325),電郵:prs.media@um.edu.mo)或瀏覽澳大網頁www.umac.mo。